晴時多雲

日職》二軍近5戰都敲安! 陽岱鋼開心找回擊球感覺

2020/09/20 21:15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二軍今天迎戰樂天,台灣好手陽岱鋼此役前3個打數都敲安、還敲出一發全壘打、上演猛打賞、打擊率上升至3成25,陽岱鋼在接受日媒訪問時表示,自己擊球感覺越來越好,能夠開轟幫助球隊先馳得點覺得很棒。

陽岱鋼今擔任開路先鋒,首打席就敲中間方向安打、3局再敲左外野方向全壘打、幫助巨人先馳得點,5局巨人洋砲摩塔敲一發陽春砲、幫助巨人形成2:0領先,兩出局後,陽岱鋼再敲出左外野安打,第6局敲出游擊飛球出局,比賽後半段就先退場休息。

而陽岱鋼今總計4打數敲出3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二軍近5場出賽都有安打表現,賽後二軍打擊率也從賽前的3成01上升到3成25。賽後他在受訪時表示,表示,對於球的反應越來越好,也能確實的擊球,可以敲出全壘打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很開心。

不過前5局落後的樂天,6局靠著中村和希安打、失誤先追1分,9局山下斐紹敲安、和田戀觸身球保送,最後堀內謙伍再補上一安,敲回追平分,兩隊激戰到延長賽第10局,最後還是2:2握手言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