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雷艾斯完投完封 中信兄弟擊敗樂天桃猿

2020/09/20 20:42

雷艾斯9局完投僅被敲2安,拿下單場MVP。()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僅是第2場出賽的兄弟新洋投雷艾斯,今晚面對樂天桃猿隊繳出來台代表作,他完投完封9局、直到7局上才被陳俊秀擊出第1支安打,以9局、2安打、7次三振成績,率隊6:0擊敗樂天桃猿。

雷艾斯上回來台初登板,也是面對樂天桃猿,當時他沒投完5局就因傷退場。此役,雷艾斯威風八面,前6.2局僅讓猿隊打者因保送上壘2次。雷艾斯說:「我有想過挑戰無安打比賽,因為那是我身為投手,每場比賽的目標。我知道一定會被打安打,但會以不被安打要求自己。」

雷艾斯說,很感謝防護員、球隊行政,也感謝教練團沒有給他壓力,讓他能從上回先發身體出狀況後,能夠迅速恢復,如期趕上今晚預定的先發。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被問及雷艾斯表現,笑言:「只有『很好』而已嗎?」丘總說,雷艾斯以直球系列為主,卡特球、伸卡球和變速球都頗具球威。丘總說:「在季後賽之前,還須觀察他的體力及穩定度,至於會帶哪3位洋投,我們教練團還需要再一點時間觀察。」

中信兄弟週末3位洋投輪流發威,為球隊帶來2勝1敗。週五德保拉8局失2分奪勝、週六羅傑斯投8局失3分無關勝敗,今天雷艾斯表現更出色,完封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