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場上吉祥物 海沃德為比賽不陪老婆待產

2020/09/20 20:50

「星海哥」海沃德。(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拚了!睽違1個月重返賽場,力助塞爾提克滅火贏得東部冠軍戰G3,也避免陷入3連敗絕境,傷癒復出的30歲白人前鋒坦承,身體還沒恢復到最佳狀態,「這場對抗激烈,真的有夠累,腳踝也非常酸痛,但現在的我必須全力以赴。」

儘管寶貝兒子預計這幾天就將出生,上月中旬才因踝傷離開奧蘭多迪士尼復賽園區接受治療的海沃德,如今歸隊已鐵了心,決定與隊友們同進退,「如果我妻子近日就要生產,我可能不得不錯過。」據隨隊記者史諾(Taylor Snow)指出,過去19場只要海沃德出賽,綠衫軍戰績為6勝0敗,堪稱場上「吉祥物」。

此役海沃德上陣30分30秒,投7中2,繳出6分、5籃板、4助攻、3抄截與1火鍋,板凳表現稱職,「老實說,剛上場頭5分鐘,對我確實是挑戰。」首節就替補支援的他表示,這麼久沒比賽,整體狀況仍待調整,感覺也有點陌生,「但我相信可以克服,希望繼續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