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改判理由可接受 丘總:沒必要再爭

2020/09/20 20:43

丘昌榮說,當時也考慮過申請電視輔助判決,不過後來認為沒必要。(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靠著雷艾斯完投完封,6:0勝樂天桃猿,不過6局下又起爭議。吳東融上場打擊時,卡本特一記近身內角球,審楊崇煇第一時間判定為觸身球,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上場抗議,裁判二度討論後改判為壞球暴投、一壘跑者上二壘,這下又引起兄弟教練團不悅。

兄弟教頭丘昌榮上前了解狀況,但判決就此確立,吳東融該打席繼續打擊,最後遭三振。丘昌榮賽後說,當下裁判確實有給他解釋:「我當下得到的解釋是,3位壘審都認定沒有打到(打者),而主審的視角不好。當下由於已經有一段幅度領先,不樂見因抗議反而打亂節奏。」

丘昌榮說,當時也考慮過申請電視輔助判決,不過後來認為沒必要,他說:「如果是很接近的play,我一定據理力爭。我也相信,裁判很辛苦,不可能偏袒任何一方。我們在下半季一開始有些低迷,最近當務之急是把球打好,其他交給判決。」

丘總也坦言,近期有感於自己有被幾次爭議判決影響到自己的調度和安排,全隊多多少少也受影響,他認為此時身為教頭,更應該盡快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