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力傷癒復出飆11K好投 富邦悍將4分差擊敗統一獅

2020/09/20 21:56

拿下勝投的羅力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羅力休息11天後傷癒復出,交出7局失2分還飆11K的好投,率領富邦悍將以8:4擊敗統一獅,悍將繼獅隊後拿到下半季第20勝,兩隊勝差再次減至1場。

羅力前次拿勝投是7月30日,相隔6場、52天才再拿勝投都是他在職最久,他指出,真的好一陣子沒贏球,但不會懷疑自己,每天做的還是一樣,把自己準備好、接受教練指派、勝任下次任務。

羅力一開賽就連飆3K,讓獅隊9上9下,他表示,用連3K開場當然很棒,8日被強襲球打到右手肘只是小傷,感謝教練團願意讓他多休幾天,修正之前沒有做好的地方。

羅力掉的2分都在4局上,都不記他的責失,他認為,隊友都很盡力,失誤也是棒球的一部分,他也會犯錯失投,不會因此影響情緒,把握可以做好的機會,如何面對下一名打者。

6局上吳桀睿擊出強勁平飛球,眼看要飛出內野形成安打,卻被李宗賢原地躍起一把抓下,連羅力都對這個美技覺得不可思議,還用中文大讚李宗賢「漂亮!」

悍將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