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沒有「星海哥」沒差? 塔圖姆:發瘋!

2020/09/21 06:54

海沃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因腳踝扭傷,睽違1個月沒出賽的「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回來了!不過外界卻有人指出,塞爾提克沒有海沃德會更好,這讓陣中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表示:「太瘋狂!」。

上月中旬才因踝傷離開園區缺席多場賽事的海沃德,儘管妻子在近期內即將生產,仍決定重返陣容與隊友共進退,目前打進東部決賽的綠衫軍,前兩戰都未嚐到勝力滋味,此戰終以117:106擊敗熱火避免遭聽牌,而據隨隊記者史諾(Taylor Snow)指出,過去19場只要海沃德出賽,綠衫軍戰績為6勝0敗。

不過卻有外界認為,塞爾提克沒有海沃德的發展更好,這讓塔圖姆直呼:「太瘋狂!居然有人認為沒他我們會更好。」塔圖姆透過《Boston Sports Journal》採訪表示,球隊與海沃德在一起時活力更充沛,發展也很多元性。此戰海沃德復出上陣30分30秒,繳出6分、5籃板、4助攻、3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