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活力十足雙人組!WTA盛讚謝淑薇與最佳拍檔

2020/09/21 07:01

謝淑薇與捷克史崔可娃奪冠。(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你們的羅馬女雙冠軍!Your doubles winner of Rome!」謝淑薇與捷克史崔可娃(Barbora Stracova)連戰皆捷,聯手贏得羅馬紅土網賽女雙冠軍,賽後兩人俏皮比出愛心手勢合影,WTA(職業女網總會)官方臉書粉專也大讚「台捷聯軍」是活力十足的雙人組,展現出色球技與絕佳默契。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這項義大利首都賽事從5月順延迄今才登場,為了防疫也採取「閉門戰」,先前謝淑薇4強賽後,離場時就戴著口罩揮手,向沒有觀眾的球場致意,WTA也特別把此舉po上網,盛讚小薇如此可愛真性情,「永遠都沒改變。」謝淑薇與史崔可娃合作以來已贏得9冠,這也是她生涯第28座女雙金盃,並繼2009、2013年後,個人第三度羅馬封后。

謝淑薇、史崔可娃目前女雙世界排名分居1、2席,這組最佳拍檔本季5站全部晉級決賽,僅年初澳網壓軸惜敗,其餘布里斯本、杜拜、杜哈,以及羅馬都已掄元,總計戰績21勝1負,包括近來這波12連勝高潮,她們可望挾著這股氣勢,問鼎本月27日開打的法網大滿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