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遭王柏融棒打失血 身價億元名投老實說

2020/09/21 07: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外野手王柏融昨天對羅德2打數敲出一支長打,還貢獻1分打點,可惜球隊最終以3:5輸給羅德,不過遭大王棒打的2屆明星億圓投手美馬學坦言掉分那局確實狀況很差。

今年薪水1.3億日圓的美馬學,昨天首局被日本火腿敲進3分,包括王柏融的高飛犧牲打,4局下再被大王敲二壘安打,但沒掉分,最後還是撐完了8局,只有被敲7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只有失掉首局的3分,甚至還在最後的第114球投出最快的149公里。

美馬學指出,「第一局真的投得非常糟糕,想辦法轉換心境,從2局開始就比較穩定,雖然過程有點驚險,還是能夠投到第8局,隊友也幫我追回分數。」

王柏融昨天本季第一次單場有長打又有打點,更是繼去年6月19日之後,相隔459天又演出單場敲長打加打點,他在賽後指出,「第一局時想著無論如何一定要幫助球隊打回更多分數,擊出一個比較偏高的球,雖然是高飛犧牲打,很開心能夠幫球隊打回1分。」

王柏融(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