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法網單打會外賽開打 莊吉生期許射日開胡

2020/09/21 07:04

莊吉生(中)。(圖片取自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法國網球公開賽即將於本月27日點燃戰火,單打會外賽則於本週提前登場,我國男單好手莊吉生已抵達巴黎羅蘭加洛斯積極練兵,期許一舉勇闖會內舞台,爭取生涯大滿貫首勝。 

現年31歲的莊吉生,生涯第4度挑戰紅土大滿貫會內門票,他曾於2015年會外取得1勝,如今則以會外賽第15種子出擊,首輪遭遇日本對手綿貫陽介,這也是台日雙雄首度單打交鋒,傷癒復出的Jason信心滿滿,希望展現調整後最佳狀態,「射日」旗開得勝。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原定5月底登場的法網,一路順延迄今才開打;至於莊吉生本月初首度美網大滿貫男單會內出擊,與阿根廷對手科瑞亞(Federico Coria)激戰5盤,6:2、6:4、4:6、1:6、0:2時因傷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