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菜鳥歷史級好投終止洋基10連勝 林子偉進帳打點

2020/09/21 07:55

紅襪菜鳥投手霍克封鎖洋基創下隊史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作客紅襪主場,賽前10連勝近況火燙的條紋大軍卻在豆城踢到鐵板,以2:10中止連勝氣勢,台灣好手林子偉先發守二壘雖沒敲安打,但靠著高飛犧牲打進帳本季第3分打點。

紅襪今面對登上大聯盟後表現不俗的洋基新秀賈西亞(Deivi García),2下就靠著查維斯(Michael Chavis)的兩分彈給他震撼教育,3下查維斯更轟出一發3分彈,單局進帳4分,讓賈西亞今只投3局就被敲8安失掉6分退場。

查維斯單場雙響砲。(今日美國)

洋基在6上靠著維特在一、三壘有跑者時敲出的雙殺打破蛋,紅襪馬上在7下靠達爾貝(Bobby Dalbec)的全壘打、林子偉的高飛犧牲打以及阿勞茲 (Jonathan Arauz)的安打攻下3分大局,8下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的全壘打讓紅襪比分正式來到雙位數,洋基維特(Luke Voit)在9上敲出賽季第21轟,持續在全壘打王的寶座上領先,不過條紋軍的攻勢僅止於此,終場紅襪就以10:2拿下勝利。

林子偉的高飛犧牲打送回隊友布雷德利(左)。(美聯社)

林子偉今天先發守二壘,3個打數沒有安打,不過有敲出一支高飛犧牲打打進1分打點,打擊率下滑至1成59,守備上今天林子偉沒有發生失誤,還參與2次的雙殺。

紅襪隊今日先發是曾參與12強的新秀霍克(Tanner Houck),他主投6局投出3次保送4次三振,僅被敲出1支安打,失掉1分非責失分,生涯首次登上芬威主場的先發就面對宿敵洋基,收下生涯第2勝,讓紅襪免於被死對頭賽季橫掃,這勝不只終止洋基的10連勝,也終止了紅襪對戰洋基的12連敗。

霍克今天的表現,讓他成為大聯盟史上自1901年來第8位投手、第6位先發投手,能夠在生涯前兩戰至少投出5局同時被敲出2安以下,這也是紅襪隊史第一個能夠完成這樣的紀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