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場笑翻!2悍將失誤吞K來飆唱 遭洪總狂虧

2020/09/21 07:49

洪一中。(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舉辦「G!POP流行音樂節」主題日,昨擊敗統一獅的比賽,賽後邀請5566演唱,還有3名悍將球員高國麟、申皓瑋、高國輝上場飆歌,不過全場最大亮點是找來總教練洪一中擔任評審,毒舌講評令球迷笑翻。

球員演唱第一組是高國麟上台和3名女歌迷一起合唱《當你》,此役高國麟在第4局發生1次接球失誤、另1次回傳判斷錯誤,立刻被洪總換下場。

於是洪總賽後先是誇高國麟:「完全不用看譜。」接著話鋒一轉猛虧:「我想今天為什麼他外野會失誤?他一直在想歌詞啦。」全場大笑。

高國麟回:「要準備今天晚上我非常緊張。」主持人此時捏把冷汗表示:「國麟你這樣講我們以後就不能辦歌唱比賽了。」

洪總說:「我不知道他今天晚上要唱歌,下次再有這種機會,我就不會排他先發了。」

接著輪到申皓瑋與3名歌迷一起飆唱柯有倫的《零》,申皓瑋昨日4支0還吞下3K,洪總又虧:「唱得還蠻順的,有假音還有轉音這樣,我希望你把唱歌的順暢度轉移到你的揮棒。今天看你揮棒卡卡的,不要老是揮空棒!把順暢度轉移到揮棒,我想你的打擊率會更高,好不好?」申皓瑋只好深深鞠躬。

高國輝則與球迷合唱李聖傑的《靠近》,高國輝昨日繳岀3安猛打賞還有1發全壘打,洪總誇:「國輝很穩重,唱得四平八穩,就像在場上表現一樣,成績穩定,不華麗,但是很好用!」

幽默講評掀起全場高潮:「洪總到底是來當歌唱評審還是球評」「在現場 每個人都笑翻」「下次誰敢出來表演XDD」「紅中好有效果」。

申皓瑋。(記者林正堃攝)

高國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