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哈勒普三盤苦戰勝出 決賽碰頭上屆冠軍普利斯科娃

2020/09/21 09: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馬公開賽女單頭號種子的哈勒普(Simona Halep),四強遭遇西班牙好手穆格魯莎(Garbine Muguruza)陷入激戰。雙方纏鬥將近2小時20分,最後哈勒普以6:3、4:6、6:4勝出。

哈勒普三盤苦戰擊退穆古魯莎,目標羅馬賽首冠。(美聯社)

哈勒普賽前豪取12連勝,第一盤她也表現極佳,總計破發三次。在取得4:1領先後,以6:3拿下第一盤。但第二盤她就遭到對手的反撲,哈勒普雖先以3:1領先,但穆格魯莎一路糾纏反到以5:4取得領先,最後在自己發球局連拿四分收下第二盤。

不過哈勒普決勝盤可說是火力全開,連破對手兩個發球局,以4:0領跑。穆格魯莎試圖力挽狂瀾,5:1後連趕三盤把局數改寫成5:4。可惜最後自己發球局被破發,哈勒普有驚無險拿下第三盤晉級決賽。

「我為自己變得更強壯感到高興,穆古魯莎是很難戰勝的對手,所以能擊敗她我非常高興。」哈勒普說,她曾在2017、18年獲得本站的亞軍。她決賽的對手是本次賽會第二種子,同時也是衛冕冠軍、來自捷克的普利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

去年冠軍普利斯科娃也順利晉級,女單決賽成為頭號、第二種子間的對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