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斯5.2局狂飆12K 金鶯滅光芒避免橫掃

2020/09/21 08: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光芒5連戰最後一場,金鶯與光芒投手群合力演出一場精彩投手戰。雙方打線安打加總僅僅9支,卻吞下合計25次三振。在金鶯先發明斯(John Means)個人12次三振,與後援投手強力封鎖下,金鶯2:1終止四連敗,避免系列賽被分區龍頭光芒橫掃。

明斯今日火力全開狂飆12K,徹底封鎖光芒打線。(美聯社)

明斯今日主投5.2局,包含一發陽春砲在內僅被敲出3安,狂飆12K且沒有投出任何四壞保送。從1局到3局,明斯更連續三振7名打者,直到馬戈(Manuel Margot)打出一壘安打成功上壘。儘管在4局被阿德梅斯(Willy Adames)敲出陽春彈,不過他該局還是以三振拿下全部出局數。

亞柏格也繳出7局失2分好投,但隊友火力不支援最後吞敗。(美聯社)

光芒先發亞柏格(Ryan Yarbrough)表現也不樣不俗,在渡過第1局被努內茲(Renato Nunez)敲安掉2分的亂流後,展現出極佳的壓制力。7局投球只被敲5安失2分,並賞給金鶯打者8次三振。可惜隊友反撲無力沒能逃敗。

光芒日籍強打筒香嘉智今天也沒能逃過被三振的命運。總計4打數沒有敲安,卻吞下3次三振,打擊率1成97。

金鶯隊總教練海德(Brandon Hyde)大力稱讚明斯今日的表現:「他今天完全佔據比賽的主導地位,真的太棒了,這是我一年多來在這座球場見過的最好表現之一。」

「我今天的速球表現不錯,很會跑。我認為我擺脫了八月的狀況,這是一個好現象。」明斯受訪時說:「這球季剛開始時我對自己很失望,當我沒辦法把球投進想要的位置時,我會很生氣。但我現在不會在這樣了,我知道要保持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