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挺林書豪自由市場獲青睞 外媒:他比這3人要好

2020/09/21 08:38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喊話重返NBA,外媒《南華早報》記者懷特(Jonathan White)今撰文點出,林書豪的生涯比起2名曾經回鍋的球員要好,理應也獲得重返NBA的機會。

懷特認為,林書豪過去在籃網隊受過大傷,不過他本季在CBA的整季出賽也回應了這些對於他傷痛的質疑,況且CBA球員對於林書豪的防守「近乎狂熱」,林還是能撐過去,成功擺脫玻璃人的標籤,此外他在CBA的防守也被列為前五名。

懷特表示,更別提林書豪是整個中國最受歡迎的球員,之前NBA網羅過幾名中國來的球員但都不如林來得出色,並表示,去年夏天林書豪沒獲任何NBA合約就已讓他感到吊詭。

文中表示,畢斯利(Michael Beasley)以及佛雷狄特(Jimmer Fredette)都有機會重返NBA過,還有喊話想回去的勞森(Ty Lawson),內文指出林書豪的NBA生涯比起這些人要好,因此也值得再回來NBA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