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展存在感火腿仍輸!日媒:栗山監督罕見動怒

2020/09/21 09:1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昨睽違4場先發出賽,繳岀2支1還有打點,日媒今讚王柏融展現存在感,不過火腿最後仍遭逆轉輸球,賽後監督栗山英樹面對記者提問罕見有怒氣。

王柏融昨棒打前日本一MVP、羅德投手美馬學,首局敲出高飛犧牲打有1分打點,第4局敲出二壘安打,今日出刊的《道新體育》報導,王柏融久違地先發展現存在感,內文表示:「球季進入末段,王的棒子也變得火燙,雖然現在打擊率還在1成,但逆襲的台灣大王的復活仍是不可缺少的,下一次打出決定勝利的一擊吧!」

不過火腿昨役首局就打下領先,先是在第6局因石井一成失誤後被敲2分砲掉分,第9局又因捕手清水優心傳球失誤、一壘手清宮幸太郎沒接到而被追平,隨後在延長賽以3:5輸球。

日媒《Daily》報導,賽後火腿監督栗山英樹罕見動怒,記者表示守備不佳是敗因,栗山監督回:「這個我早就知道了!這樣下去不行。」

日媒讚王柏融展現存在感。(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