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冠軍戰遇阿根廷小巨人 挑戰大師賽史上第1紀錄

2020/09/21 10:42

喬科維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高170公分的阿根廷小巨人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在羅馬大師賽連戰皆捷,今天在男單四強大戰3盤擊敗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晉級決賽的對手是正要挑戰ATP1000分大師賽最多王座紀錄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史瓦茲曼繼在8強扳倒紅土之王納達爾(Rafael Nadal)之後,今天又以6:4、5:7、7:6(4)擊敗沙波瓦洛夫,生涯首度闖進ATP1000分大師賽決賽。

史瓦茲曼此役最快一發為179公里,相較對手沙波瓦洛夫的210.2公里並不佔優勢,不過史瓦茲曼今天27個非受迫性失誤只有對手58記的一半。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則在另場四強賽交手世界排名34的挪威新秀路德(Casper Rudd),以7:5、6:3直落二勝出,若喬帥贏得此次羅馬大師賽冠軍,將是他生涯第36座ATP1000分大師賽金盃,超越納達爾成為史上第一紀錄。

史瓦茲曼。(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