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三發全壘打伺候 巨人15安擊潰運動家

2020/09/21 10: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續兩場被運動家投手封鎖的巨人打線,今天終於一吐怨氣,全場敲出3發全壘打,合計15支安打,徹底釋放火力的舊金山大軍最後以14:2終止2連敗。

克勞佛一發滿貫彈幫助球隊大比分擊敗運動家。(歐新社)

三局上特羅普(Chadwick Tromp)首先發難,把邁納(Mike Minor)投出的低角度壞球,一棒撈出左外野大牆,巨人2:0領先。四局上作客的巨人隊打者繼續展開攻擊,該局第一名打者敲安上壘後,這次換成魯夫(Darin Ruf)打出一支中外野直接過牆的兩分砲。

本季首次升上大聯盟的補手特朗普,三局上敲出兩分砲。(歐新社)

六局上巨人攻勢再起,邁納連續投出兩次保送被換下場後,由溫鐸肯(J.B. Wendelken)接替投球。他雖先以三振拿下一出局,但隨後又被補上一支安打造成滿壘。下一棒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把紅中的93英哩速球,直接送上右外野看台。這支滿貫砲也讓巨人六局沒打完,就取得8:0優勢。

運動家在六下也展開反擊,靠著野手失誤以及兩支安打攻下兩分。但巨人可還沒打完,七、八、九局總共又灌入六分,運動家投手群今日沒人能逃過被巨棒伺候的命運。

今日巨人打線最悶的非三壘手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莫屬,五次打擊全繳白券,還吞下三次三振,他跟二壘手佛羅瑞斯(Wilmer Flores)成為打線中唯二無法上壘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