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拉米瑞茲雙響4打點 印地安人再擒老虎(影音)

2020/09/21 11: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重砲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客場對決老虎演出單場雙響砲,進帳4分打點,幫助球隊7:4獲勝,雙方系列賽2:2平手做收。

拉米瑞茲(右)單場雙響喜獲四打點,助隊戰勝老虎。(法新社)

本季印地安人投打表現失衡,團隊打擊率2成27、49發全壘打、長打率3成65等進攻數據,被隨隊記者貝爾(Mandy Bell)評為聯盟後段班表現。但印地安人打線今天極力相挺他們的投手,五局上靠著保送與安打串聯,突破老虎先發投手波伊德(Matthew Boyd)壓制,取得3:0領先。

六局上波伊德續投,但他先被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敲出二壘安,隨後拉米瑞茲就痛下殺手,一顆好球帶9號位的變化球直接打成平射兩分砲,是個人本季第14轟。這發全壘打也把波伊德打退場,老虎緊急換上換上拉米瑞茲(Nick Ramirez),雖然遭遇小亂流,但仍止血成功。

不過七局上老虎的拉米瑞茲在兩出局、二壘有人時,面對印地安人的拉米瑞茲,卻沒能逃過後者毒手。紅中84英哩速球被砲轟成中左外野方向的兩分打點全壘打。

卡拉斯科7局投球徹底撲滅老虎進攻火力,本季第三勝入袋。(美聯社)

打線火力全開,投手也表現優秀。印第安人先發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主投七局只在三局時被敲出一支一壘安打,雖然投出較多的3次四壞保送,但11次三振仍把老虎打線K得暈頭轉向。

八局接替投球的新秀希爾(Cam Hill)上場表現卻有些不穩,被連續安打外還挨轟失三分,最後成功即時回穩,沒讓失分擴大。九局上場的韓德(Brad Hand)雖也有掉分,但仍成功守住戰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