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命中神奇絕殺後霸氣發言! 金塊約基奇也折服了

2020/09/21 11:06

戴維斯三分球絕殺氣走金塊。(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冠軍戰,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天力抗金塊隊第4節大反攻,在最後2.1秒接球命中三分絕殺,以105:103氣走對手,率湖人系列賽取得2:0優勢,賽後戴維斯表示,他一直都想投進這樣的絕殺球。

約基奇。(美聯社)

戴維斯今天出賽39分鐘,23投11中,得到全場最高31分9籃板,其中湖人隊在第4節最後10分皆出自他之手,避免全隊在最後一節遭到金塊翻盤。

戴維斯指出:「我一直都想命中這樣的絕殺球,這就是湖人要我的原因──去命中這些關鍵球。」

全場繳出26分11籃板,不過下半場一度神隱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則表示:「你們看見他絕殺後我的反應是什麼嗎?我跟所有隊友一樣追在他(戴維斯)身後跑。這對一名特別的球員而言是如此特別的時刻,我很開心能成為這其中的一部分。」

攻下30分的金塊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也折服:「我們都知道最後一擊會落在他或者LeBron身上...我想我已經打得很出色,但一旦他投籃,他投得真的很好,一名偉大球員命中偉大的一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