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絕殺三分比擬Kobe 湖人主帥:曼巴今晚在這裡

2020/09/21 11:58

A.戴維斯與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今天靠著A.戴維斯全場31分、並在最後2.1秒持球飆進絕殺三分球氣走金塊,在西部冠軍戰取得2:0領先,賽後他表示,「我們一點都不想穿著曼巴球衣輸球。」

A.戴維斯與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A.戴維斯。(法新社)

湖人隊為緬懷年初驟逝的「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本季推出紀念版的黑色球衣,而季後賽至今只要他們身穿這件球衣目前已取得3勝0敗,包括首輪對上拓荒者、西部準決賽對上火箭以及今晚的比賽。

今晚的比賽令球迷聯想到布萊恩對勝負的執著,A.戴維斯隨後也承認,當他命中最後一擊當下,他大叫了「Kobe」!

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賽後記者會上盛讚AD命中「本季最佳一擊」,也稱這一球讓他想起布萊恩,「我們想體現布萊恩所代表的意義,榮耀屬於他的記憶,這就是布萊恩會做的一擊。『曼巴一擊(Mamba Shot)』,曼巴就在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