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名將批日本球員除達比修外都不及格 網友為前田喊冤

2020/09/21 11:58

前田健太本季繳出王牌身手,卻被日本傳奇名將忽略。(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賽季進入尾聲,日職傳奇名將張本勳也針對了本季的日本球員做出評價,竟辣評除了小熊隊的達比修有以外,其他人的表現都不及格。

日媒《體育報知》報導,張本勳在TBS節目「Sunday Morning」評論了本季在大聯盟奮鬥的日本選手,表示除了達比修有以外,其他人的成績都不行,「繳出了很尷尬的成績,這樣不加油是不行的。」而在同節目的退役球星新井貴浩則認為,今年是個非比尋常的賽季,特別是對於第一年來到大聯盟的秋山翔吾與筒香嘉智而言相當辛苦。

達比修有本季繳出聯盟頂尖表現。(資料照,今日美國)

網友針對張本勳的評論,為雙城隊的前田健太抱不平「所有人(日本球員)都非常努力,但至少前田不該被遺忘,我一直認為,前田健太值得更多更多的討論。」

本季前田健太在轉往雙城隊後其實繳出了王牌身手,不僅是雙城陣中最可靠的先發,他的數據更是在聯盟名列前茅。前田的綜合貢獻值(fWAR)高達1.9,在全聯盟並列第10,防禦率2.52與1.48的BB/9都寫下生涯最佳,10.53的K/9值創生涯次佳,是雙城全隊僅次於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貢獻最高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