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獨佔最甜美的UG女孩 專屬拍立得透卡別錯過!

2020/09/21 12:19

LIONS-HO吼起來贈品。(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ㄧ7-ELEVEN獅隊本賽季主題日最終場「LIONS HO吼起萊-獅吼音樂祭」將於10月中秋連假登場,邀請到強力卡司的巨星吼帶來精彩賽前賽後演出,最可愛的Uni Girls更要帶來成軍後第二首全新單曲發表。為迎接一年一度女孩盛會及音樂盛典,球團也規劃了活動專屬贈品,推出【UG女孩拍立得透卡+獅吼手燈2.0】,不僅要讓球迷朋友賽後揮舞手燈跟著音樂搖擺,還有夢幻透卡讓你獨佔最甜美的女孩!

演唱會最不可或缺的必備工具就是閃亮亮手燈!獅隊推出獅吼手燈2.0,比起第一代體積升級有感、三段式燈光也更能提升夜間氛圍,印有球團LOGO更是活動限定、絕無僅有的蒐藏品!而音樂祭結合女孩單曲發表,將大家最愛的UG女孩化身成為夢幻拍立得透卡。

LIONS-HO吼起來贈品。(統一獅提供)

其中每八位女孩作為一組包裝,共有AB兩款,每日隨機贈送。有別於2019年傑尼獅IG撩妹版本,2020年女孩以拍立得造型現身,搭配簽名與悄悄話,不僅造型夢幻又充滿心意,只送不賣的紀念就是要讓球迷佔有女孩,帶出門羨煞眾人,旁人看了也會忍不住大呼:「放開那些UG女孩!」

今年統一獅啦啦隊擴編,一口氣增加了許多新成員,讓Uni Girls陣容與往年相比壯大不少。而因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原計畫於上半年登場的女孩日就此喊卡,導致精心籌備已久的單曲遲遲無法分享。本回音樂祭結合了女孩日,除發表等待許久的作品,連續三日的活動中,16位女孩也將全員到齊局局上看台與球迷同樂、為選手應援,喜愛統一獅、喜愛女孩的你千萬別錯過今年度最後的主題活動!

LIONS-HO吼起來贈品。(統一獅提供)

本回 LIONS HO吼起萊-獅吼音樂季主題日,10月2、3、4日票價皆加價100元,活動限定贈品【女孩拍立得透卡+獅吼手燈2.0】憑當日賽事票券即可兌換,每場限量4,000份,贈完為止,更多精彩詳細內容請鎖定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日期

開打時間

地點

對戰組合

賽前演出

賽後演出

10.02五

17:05

台南

猿VS獅

Uni Girls

閻奕格

10.03六

17:05

台南

猿VS獅

林采欣

品冠

10.04日

14:05

台南

猿VS獅

流氓阿德

盧廣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