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後防自爆釀禍 紅藍大戰切爾西先吞一敗

2020/09/21 13: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期間花超過2億英鎊重金補強的藍軍切爾西,新球季第二場就對上2019-20球季英超冠軍利物浦。但花大錢的成效還沒完全確認,就被紅軍以2:0剃頭吞敗。

利物浦邊鋒馬內個人獨進兩球,力壓切爾西。(歐新社)

切爾西本場可說是防手端自爆造成輸球。13分鐘時門將Kepa Arrizabalaga 誤判對手進攻速度差點被射空門。上半場正規時間43分,利物浦邊鋒馬內(Sadio Mané)前場接到隊友傳球,準備單刀進攻球門。藍軍後衛克里斯滕森 (Andreas Christensen)竟然對馬內使出美式足球的擒抱技,將他撲倒在地。

原本主裁判只對克里斯滕森給出黃牌,但經審視VAR確認後,把黃牌取消升級成紅牌。克里斯滕森被判出場,藍軍被迫要以10人完成剩下45分鐘的作戰。

克里斯滕森(藍衣)把馬內(紅衣)「擒殺」在地。(美聯社)

面對少一人的對手,利物浦再下半場加足進攻火力。49分時馬內獲得右線隊友傳球,頭槌破門成功。利物浦首先破蛋。53分時切爾西後防再度自爆。門將Kepa在門前沒能乾淨的把球傳給隊友,反而被馬內以腳尖攔截,並成功踢入第二球,最終利物浦就以2:0擊潰切爾西。

根據《BBC》足球專欄作者Phil McNulty推測,藍軍的收購計畫可能還沒結束,因為藍軍門將Kepa他的表現與主帥蘭帕德(Frank Lampard)預想有所落差。目前有可能的替換人選可能是法甲Stade Rennais F.C.的守門員門迪(Eduoard Mendy),藍軍預計再花費2000萬英鎊完成此筆交易。

藍軍守門員Kepa Arrizabalaga可能是主帥蘭帕德的下一個開鍘對象。(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