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天生絕殺命! A.戴維斯最後24秒出手命中率近50%

2020/09/21 13:31

湖人A.戴維斯。(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湖人A.戴維斯(Anthony Davis)天生就是來絕殺對手!他今天在西部決賽第2戰投進絕殺三分彈,率隊以105:103氣走金塊,原來他生涯在最後24秒追平球或超前球,命中率高達48.3%。

A.戴維斯今天攻下31分、9籃板,雖然無緣連7場締造雙十成績,但他在第4節投進2顆三分球都很重要,尤其最後更直接絕殺金塊,成為贏球功臣。

據統計,AD生涯在最後24秒投進追平球或逆轉球的命中率達48.3%,他共計在這種關鍵時刻出手29次、命中14球,也是1997年以來心臟最強、勇於幫助球隊決定勝負的男人。

最後時刻連拿13分的金塊約基奇,卻無緣當英雄,且AD這球還是在他面前投進。約基奇坦言,「我們防守沒有溝通好,我也覺得我有盡力干擾到戴維斯投籃,現在只能趕緊準備下一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