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隊史最珍貴絕殺三分球 撿到籃板球都能絕殺對手(影音)

2020/09/21 15:26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湖人在2002年目標挑戰3連霸,只是在西部決賽遇到聲勢如日中天的國王,紫金軍團在前3場只贏1戰,且第4戰還一路挨打曾落後24分,但最後步步進逼對手,最後讀秒階段「關鍵先生」歐瑞(Robert Horry)撿到籃板球毫不猶豫直接在三分線出手,最終順利破網,助隊以1分之差氣走國王,成為隊史經典絕殺之一。

湖人在該役上半場落後多達24分,展現永不放棄精神開始追分,在最後10秒還落後2分,但布萊恩(Kobe Bryant)切入拋投沒進,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雖抓下進攻籃板又沒能將球放進,但球就在亂軍之中被撥到三分線的歐瑞手上,他毫不猶豫出手並命中三分球。

歐瑞這球可說是價值連城,不只讓湖人免於系列戰陷入1:3落後,最後紫金軍團以4:3力退國王,在總冠軍戰直落4橫掃籃網,才能締造3連霸建立紫金王朝。

「關鍵先生」歐瑞絕殺。(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