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方糗爺發威? 酸AD沒殺手特質反被絕殺打臉

2020/09/21 18:21

A.戴維斯三分逆轉絕殺,幫助湖人在西部冠軍賽取得2:0領先。(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在西部冠軍賽第2戰投進絕殺三分彈,率隊以105:103氣走金塊,紫金軍團在7戰4勝的分部決賽取得2勝,再贏下2場就能重返總冠軍賽。NBA名人堂球星、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總是能做出與事實相反預測,被網友戲稱「西方糗爺」的他,曾在中場休息時評論A.戴維斯沒有殺手的特質,未料第四節就慘遭一眉哥打臉。

A.戴維斯上半場表現平平,10投3中攻下9分,另有6籃板和1阻攻,湖人上半場靠著「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狂轟20分的帶領下,取得60:50的十分領先。

TNT球評巴克利在中場休息時間評論時批評A.戴維斯,他認為A.戴維斯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員之一,沒有人能夠守得住他,但他卻沒有殺手的特質,很可惜也沒有人教他。

不過,戴維斯下半場開始發威,豪取22分,表現與上半場判若兩人,更在決勝節最後關鍵時刻連拿10分,其中包括比賽結束前的2.1秒那一記逆轉三分絕殺,隊史上一次在季後賽完成超前比分的再見絕殺的就是已逝傳奇名將布萊恩。這一顆進球也完完全全打臉了巴克利在中場的評論,引發網友熱議。

A.戴維斯此役拿下全場最高的31分,另有9籃板和2阻攻,本季在季後賽出賽12場,場均繳出28.7分、10.7籃板和3.9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