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只差5勝的百勝遺憾 陳偉殷回鍋日職來完成

2020/09/21 16:05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早在2017年初返美時,陳偉殷就曾表示希望能早點達成美、日通算百勝的里程碑,如今他回到職棒生涯的起點日本職棒,也讓外界期待他能有機會「達標」。

現年35歲的陳偉殷,在中日龍留下36勝30敗、防禦率2.59的成績後,於2012年赴美發展,在金鶯4年共拿下46勝,而後在馬林魚4季則僅拿13勝,遲遲無法達成職棒生涯的百勝里程碑。

在2017年1月返美時,陳偉殷當時在桃園機場受訪時就不諱言希望能夠早點達成百勝里程碑,並表示:「可以讓自己更輕鬆,也可以說是新的里程碑。」但在馬林魚期間受到傷勢困擾,殷仔無法順利累積勝場數,甚至去年他還從牛棚出發,在大聯盟生涯首度單季未曾先發出賽,全以後援出賽45場,結果去年以0勝1敗、3中繼成功、防禦率6.59作收。

如今重回熟悉的日職舞台,陳偉殷雖然不是回到老東家中日龍,而是在羅德隊重新出發,但他不只可以和陳冠宇並肩作戰,也被監督井口資仁視為重要的先發戰力。如此一來,台灣球迷不但可以期待殷仔久違的先發秀,還能夠見證他繼續向百勝里程碑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