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作客藍鳥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9/22 06:48

洋基隊。(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1場賽事,上午6點30分洋基對戰藍鳥,雖洋基目前已確定進入季後賽,但藍鳥目前排名美聯第8,還有機會爭取季後賽門票。例行賽進入尾聲,剩下的場次,對於還在爭取季後賽門票的球隊來說都非常的珍貴,今藍鳥在修梅克(Matt Shoemaker)的主投之下,能奪勝嗎?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了!

日職5點3場轉播,廣島對巨人、歐力士戰軟銀、日本火腿對上西武,其中在日本火腿與西武之戰,有機會目睹王柏融、吳念庭,兩位台灣好手同場較勁嗎?喜愛日職的球迷朋友記得收看轉播!

最後中職6點30分由統一獅對戰樂天桃猿,兩隊分別派出布雷克、霸能,目前排名中職勝投榜第3的霸能,對決上目前個人連5勝的布雷克,兩隊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喔!

MLB
06:30 洋基@藍鳥 FOX體育、FOX體育3台

日職
17:00 廣島@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17:00 歐力士@軟銀 FOX體育
17:00 日本火腿@西武 FOX體育2、3台

中職
18:30 統一獅@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