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裁判兩度開會後改判 聯盟:加強結果補充

2020/09/21 17:03

猿總教練曾豪駒昨卡本特是否投出觸牲球,提出挑戰。(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針對昨天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6局下,場上4位裁判在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抗議後,先後開會兩次後把吳東融的觸身球改判暴投,中職賽務部認為,討論兩次只是加強結果的補充。

桃猿洋投卡本特於6局下1出局後,投出的球在本壘前落地再彈起,吳東融示意有擦到腳,主審楊崇煇第一時間判定觸身球,但裁判在曾豪駒進場抗議後,經過兩次開會改判暴投,引發兄弟總教練丘昌榮不滿。

賽務部指出,當時按規定不能觀看重播,影片雖顯示裁判兩度討論,但當下只是在進行協商,第1次討論結束後,有可能是要對曾豪駒做出解釋,其他裁判也有意見要補充,第2次討論只是加強結果的補充。

此外,根據中職會長吳志揚日前在記者會上宣示「總教練抗議需有限度」,曾豪駒當下曾對主審做出推人動作,但沒被驅逐出場,相較於日前丘昌榮有相同動作卻立刻被趕出去,認定標準不同也引發球迷議論。

賽務部表示,曾豪駒的動作並不是針對性的推擠拉扯,只是手指向本壘時剛好碰觸主審,與丘昌榮的抗議動作不同,是否要把總教練驅逐出場是主審當下的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