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剛簽王維中味全秒推週邊 網驚呼:早就簽好了吧!

2020/09/21 18:23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趕在最後一刻簽下狀元王維中,將在23日下午2點召開加盟記者會說明加盟條件和過程,而王維中加盟後確定將披上16號,味全龍也火速推出龍狀元的相關商品,引起球迷熱議。

今天是中職選秀簽約截止日,將合約書送交截止時間5點半,任中傑在傍晚五點現身說明王維中合約,他表示已和王維中完成簽約並送交聯盟,條件和交涉過程將在23日說明。

味全龍火速在官方粉專PO文,「歡迎王維中入團,正式成為龍將的一份子❗創辦人魏應充沒讓龍迷失望,2020新秀全數簽約完畢,23日記者會將公布細節,此次特別推出 #2020龍狀元紀念系列商品,一起歡迎龍狀元的加入。」

商品一推出立即吸引球迷熱議,有人說,「好快」、「這行銷很棒」,也有網友表示「高招!原來早就簽好了,到最後一刻才放出消息,讓大家關注到最後」、「商品都設計好了,還一直吊足球迷胃口,真是的!歡迎歐巴加入味全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