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信杯》不怕豔陽曬!HVL亞軍鶯歌工商女排強勢晉級4強

2020/09/21 18:04

鶯歌工商女排。(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中報導〕鶯歌工商女排在108學年度HVL高中排球聯賽奪隊史最佳亞軍,但因疫情影響,這次相隔6個月才有實戰機會,永信杯正是最佳驗收舞台。

鶯歌女排上季HVL異軍突起殺進決賽,雖決賽不敵中山工商,亞軍已創隊史最佳,今年盼再接再厲,讓成績更上層樓。

平常在室內訓練及比賽的鶯歌女排,雖移到室外場,面對豔陽高照的天氣,出色身手絲毫不受影響,今預賽首戰先以25:0、25:2收拾嶺東高中,接著面對同為甲組的勁旅枋寮高中以25:18、25:16勝出。

教練沈芳誼大讚球員適應力好,「原本以為她們到室外表現有差,但在有大太陽的情況下,還是打得不錯。」事實上,她們有特別為了打永信杯在室外球場練了一天,但也只練了一天,效果出奇得好,主攻手甘可慧都說:「我也很意外!」

其實甘可慧今是帶傷上陣,她透露兩腳都有扭傷,「這也是舊傷,因為先前集訓也沒有休息,算是沒有太大問題,今天整體發揮也比想像中好。」

鶯歌工商女排在永信杯隊史最佳成績為第2,是否會想在今年乘勝追擊、一舉攻頂,沈芳誼不給子弟兵壓力,「球員盡力就好,不要出現傷兵才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