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信杯》必看「嬌」點!清大女排正妹隊長馮渝好吸睛

2020/09/21 18:48

清大女排B隊長馮渝。(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中報導〕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今年共360隊參戰,眾多參賽者中,出現吸引眾人目光的「嬌」點人物,她正是清華大學B女排的隊長馮渝。

擁有甜美外表的馮渝,目前就讀清大經濟系大四,其實她並非科班出身,而是高中隨朋友打play,升大學才隨校隊磨練,負責位置為中間手。

值得一提的是,清大女排陣容龐大,參加UVL大專排球聯賽會分兩隊出擊,馮渝雖為一般組球員,但訓練上也是跟著公開一級的球員練球,她靦腆表示,「雖然球技上有差,要一起練確實不容易,但算是種挑戰吧!」

馮渝今年接下隊長任務,肩負帶領球隊前進的任務,她現在也學習如何鼓勵學妹、帶動球隊士氣,這次永信杯是她作為球隊領袖的首仗,在大專女子組預賽收下1勝1負,她說:「大家發揮得不錯,特別是贏下彰師大女排的比賽,第2場對中原沒獲勝,但對手可是公開組的呢!」

中原女排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明天的決賽,4強對手為聯合大學與國北教大的勝方。

清大女排B隊長馮渝(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