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水手釋出轉戰日職羅德 陳偉殷發文透露心境

2020/09/21 19:11

陳偉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年6月底遭水手釋出後,選擇在台灣自主訓練,持續尋找旅外打球契機,今天確定重返日職,加盟洋聯球隊千葉羅德海洋隊,與台將陳冠宇當隊友。陳偉殷也在臉書透露這3個多月來的心境。

陳偉殷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六月底接到水手總經理電話,通知不需要回美國春訓那刻,我正在高速公路上開車,準備到球場進行例行性的牛棚練投。其實機票已經要訂好,行李早就打包,也還在思索回疫區之後一連串的問題,不過就算突然成為自由球員,我沒有時間停下來,也不想停下來,我還是完成了那天原定的牛棚跟練習。」

陳偉殷也說,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要他把自己準備好就好,其他事情都交給他,並討論好接下來的計畫跟目標,維持投一休四的訓練份量,牛棚、投打練習、模擬賽,很快時間就到了7月底,經紀公司從美國跟日本都獲得球隊提供機會,「說真的,在今年這種艱難的時刻,還有這麼多可行的選擇,除了感激感恩感謝,我想不到別的詞了!」陳偉殷說道。

陳偉殷最後也透露,這幾個月來等待春訓,等待球季重開,等待新合約,等待日本簽證開放,每次等待,行李都是打包好了又拆開,「不管怎樣,我能做的就是準備好自己,然後,我等的那一班公車,終於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