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絕殺爽雙收西決2連勝 紫金軍團爭冠卻有一隱憂

2020/09/21 21:11

湖人隊收下西部決賽二連勝,但卻得小心過多失誤問題。(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在西部決賽第2戰,靠著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絕殺三分球,以2分之差氣走金塊,系列戰取得2:0領先,不過此役湖人原最多握有16分領先,但末節卻差點翻船遭對手逆轉,失誤過多的問題恐將成他們奪冠之路的隱憂。

NBA記者Harrison Wind則統計,湖人下半場投籃命中率下跌至39%,三分球命中率為29%,還出現10次失誤,根據統計數據,湖人此役共出現多達24次失誤,已經創下他們今年季後賽單場新高。

而在這24次失誤中,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就貢獻了6次,朗度(Rajon Rondo)也出現5次失誤,兩位負責組織紫金軍團攻勢的領袖出現頻繁失誤,導致湖人在下半場的進攻一度昏亂、受阻,也讓金塊的到快速縮小分差的機會,因此下一場比賽,湖人最需要改善的,恐怕就是得好好控制團隊的失誤次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