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現役最不想遇到詹姆斯的一定是他 對戰慘吞10連敗

2020/09/21 19:34

35歲老將米爾塞普(左)生涯目前遇詹皇(右)已慘吞10連敗。(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現役球員中誰最不想遇到「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應該是金塊35歲老將米爾塞普(Paul Millsap),他生涯目前遇詹皇竟然慘吞10連敗,今天原本有機會止敗卻又是夢一場。

米爾塞普過去效力老鷹時,共有兩度在季後賽遇上詹姆斯領軍的騎士,分別是2015年東部決賽、2016年東部次輪,想不到老鷹連兩季遭騎士橫掃。

如今,米爾塞普效力金塊,也在西部決賽又遇到詹姆斯領軍的湖人,今天在第2戰靠著小老弟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威猛表現,一度見到贏球希望,可惜最後還是被湖人A.戴維斯(Anthony Davis)砍進絕殺三分球,讓老米抱撼並吞下對戰詹皇的10連敗,堪稱生涯最大天敵。

至於攻下26分、11籃板的詹姆斯,今日表現遠勝米爾塞普的6分、8籃板,而詹皇迎來第251場季後賽,追平「石佛」鄧肯並居史上第2,只要週三(23日)第3戰亮相,將獨享第2名寶座,最快本季能超越費雪259場,成為歷史之最。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目前生涯共有22次系列戰率隊取得2:0領先,目前全數晉級,湖人自2010年再返總冠軍戰指日可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