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加盟羅德 日媒:補足先發輪值一缺陷

2020/09/21 22:38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確定將重返日職,落腳洋聯羅德,日媒推估年薪約3000萬日圓(約新台幣833萬元),而《BASEBALLKING》撰文指出,羅德補強陳偉殷,除了增強球隊戰力外,也同時能夠解決先發投手不夠的問題。

《BASEBALLKING》指出,目前羅德的先發投手固定輪值分別是石川步、美馬學、小島和哉和岩下大輝,而其他主力投手種市篤輝和西野勇士都因傷本季報銷,空缺則是由二木康太和中村稔弥添補。

日媒認為,羅德先發輪值看似人手充沛,但其實不然,若是有人受傷的話,幾乎沒有人能夠補得上來,二軍能投滿6局的只有有吉優樹是支配下選手,從球隊的危機管理和以聯盟冠軍為目標來看,找來陳偉殷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羅德目前以45勝33負2和高居洋聯第二,團隊投手防禦率4.07位居聯盟第三,失分340分則是排在前2少,若是陳偉殷發揮出如預期般的實力,對羅德瞄準聯盟冠軍是一大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