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重磅網羅陳偉殷加盟 羅德補強決心日網友盛讚

2020/09/22 06:49

陳偉殷加盟羅德。(資料照,取自羅德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年6月底遭水手釋出後,昨天確定重返日職,加盟洋聯球隊千葉羅德海洋隊,與台將陳冠宇當隊友,消息一出馬上在日本媒體引發熱議,許多日本網友都十分看好陳偉殷未來的發展,也盛讚羅德隊有用心在補強。

現年35歲的陳偉殷,在中日龍留下36勝30敗、防禦率2.59的成績後,於2012年赴美發展,今年6月遭水手釋出後,先在台灣自主訓練,持續尋找旅外打球的機會,昨拋震撼彈確定將重返熟悉日職舞台,但不是回老東家中日龍,而將是披上58號在羅德隊重新出發。

加盟消息一出就引發日本球迷關注,雖然目前尚確定羅德會如何使用陳偉殷,不過許多球迷都看好他能扛起羅德的先發輪值,認為他本季雖然只在春訓時投過兩場比賽,但上季陳偉殷還在馬林魚時,就已經恢復以前的球速和力量,看好他在日職大復活。

也有許多球迷大讚羅德補強決心,認為補進陳偉殷後,對於本季想爭冠的千葉大軍來說,絕對會是相當關鍵的補強。

陳偉殷加盟羅德,引發日本球迷熱議。(圖片擷取自日本雅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