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哈勒普首度羅馬紅土封后!捷克衛冕者抱憾傷退

2020/09/22 06:53

哈勒普奪下羅馬賽冠軍。(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羅馬紅土網賽女單決戰,羅馬尼亞頭號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天助自助,6:0、2:1大幅領先時,捷克衛冕者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因左大腿受傷退賽,讓哈勒普首度在此封后,延續本季14連勝紀錄。

「我終於贏了。 我熱愛在這裡出賽,除了去年幾乎都打得不錯。」頭號種子哈勒普2017、18年都屈居亞軍,如今終於圓夢,「我一直夢想這座冠軍,真的很高興今天達成,現在我只想微笑。」

職業網壇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衝擊,自3月起全面停賽,現年28歲的哈勒普休兵近半年,直到8月才在布拉格紅土復出,這位前世界球后繼今年2月杜拜封后,笑捧本季第2座金盃,但她又因疫情退出紐約硬地的美國公開賽,留在歐洲專心拚拿手的紅土,羅馬如願首度攻頂,已為法國公開賽贏得好采頭,哈勒普也是2018年紅土大滿貫冠軍。

「還有一週時間,我必須去看醫生,以確保傷勢不會惡化。」第2種子普利絲可娃透露 ,其實最近狀況還不錯,很可惜左大腿不適放棄再戰,「我希望為法網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