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年再來拚? P.喬治一席話遭快艇隊友「翻白眼」

2020/09/22 08:09

快艇球星P.喬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被外界視為奪冠熱門球隊的洛杉磯快艇隊,卻在季後賽西部準決賽不敵丹佛金塊,無緣西部決賽。根據外媒爆料,快艇隊遭到淘汰後,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在休息室和隊友們喊話,希望大家下個賽季能留在球隊,再為爭冠做準備,卻遭其他隊友「翻白眼」。

《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撰文指出,P.喬治在面對金塊隊的表現令人失望,除了他的表現外,在整個季後賽當中,數名隊友和P.喬治發生口角,他們認為P.喬治缺乏責任感。

快艇在美國時間上週二的比賽後遭到淘汰後,賽後P.喬治向隊友們喊話,希望大家能在休賽季留在球隊,做好再次爭冠的準備。根據消息人士透露,這話引起一些隊友翻白眼、以及困惑。因為P.喬治在系列賽的實際行為和說過的話有落差,而且球隊還有數名自由球員要考慮自身的未來。

快艇季後有多人將成為自由球員,包含本季獲得最佳第六人的大前鋒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他在季後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由於先前曾傳出哈瑞爾和P.喬治發生過爭吵,下個賽季不確定是否會續留快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