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光芒投101英哩頭部危險球 洋基查普曼今年將躲過禁賽?

2020/09/22 07:48

查普曼(右)日前因頭部近身球,遭到禁賽3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日前在面對光芒的比賽投出頭部近身球,遭聯盟禁賽3場,不過美國媒體今透露,禁賽的處罰可能將延至明年。

查普曼本月初與光芒交手時,在9局面對布羅索(Mike Brosseau)投出一顆101英哩的頭部近身球,還引發兩隊板凳衝突,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當時還稱球隊也有很多牛棚投手可以投出98英哩的速球、暗示會有報復行為。

事後聯盟祭出裁罰、將投出危險球的查普曼禁賽3場、洋基總教練與凱許各1場,隨後查普曼提出上訴,但《MLB Network》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在推特上指出,聽證會因「提供證人上的問題」將延期至明年舉行。

聽證會延後舉行表示查普曼至少要到下一季才會遭到禁賽,也就不會在季後賽缺席,對於洋基絕對是一項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