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重磅加盟登日本報紙頭版 日媒讚:優勝請負人

2020/09/22 07:53

陳偉殷曾在中日龍隊時4度拿下聯盟優勝。(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以3000萬日圓加盟羅德的消息,今天躍上各家日本媒體頭版,並認為羅德隊這一次補強對於衝擊日本一絕對是認真的,《產經新聞》更喻陳偉殷是「優勝請負人」。

本季洋聯因疫情影響季後賽程縮減,由2輪變成1輪,例行賽排行前2名的隊伍直接打4戰3勝制的季後賽,獲勝則可前進日本一,羅德隊目前距離軟銀只有1.5場勝差,暫居洋聯戰績第2,可以說找陳偉殷就是要來對付軟銀。

日媒《產經體育》今指出,陳偉殷是曾在2009年拿下央聯防禦率王,在04年到11年效力中日龍期間有4度拿下央聯優勝的「優勝請負人」。

報導提到,羅德將在10月5日為陳偉殷舉行記者會,若以投1休6來計算,陳偉殷在剩餘例行賽將有5場登板。羅德監督井口資仁表示:「在最後爭冠的艱難時期,沒有什麼比讓他進入輪值還要更可靠,他是讓我們更靠近冠軍的存在。」

陳偉殷加盟羅德消息登上日媒頭版。(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