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領導洋基已逾20年 紐媒盛傳大都會挖角凱許曼

2020/09/22 09:30

凱許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億萬富翁柯恩(Steve Cohen)入主大都會隊當新老闆,傳聞他將進行大清掃,甚至可能挖角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來當新總管的傳聞也甚囂塵上。

根據紐媒《SNY》指出,柯恩入主後將進行團隊大清洗,總管范瓦格恩(Brodie Van Wagenen)可能走人,《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則指出,小熊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以及洋基總管凱許曼,都有可能成為大都會的新總管。

凱許曼已經擔任洋基總管超過20年,而他與洋基還有2年的合約。《紐約郵報》記者謝曼(Joel Sherman)指出,曾帶領小熊打破108年奪冠詛咒的總管艾普斯坦,是能使大都會崛起的最佳人選,招募的機會比起凱許曼更大。

大都會前任總管艾德森(Sandy Alderson)也可能回鍋,不過更有可能擔任顧問而非總管,他曾在2015年帶領大都會打進世界大賽,然而他這幾年積極接受癌症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