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花5.2億補強落空? 勇士漢默斯只投1場就要關機

2020/09/22 10:12

勇士36歲左投漢默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隊去年休賽季以1年1800萬美元網羅36歲漢默斯(Cole Hamels),受到左肩傷勢影響,本季至今只先發投1場比賽,如今他自認肩膀狀況不佳,今年只能提前關機休養。

漢默斯去年在小熊隊先發27場,戰績7勝7敗防禦率3.81。他去年季後以1年18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加盟勇士,他在春訓時就傳出左肩痠痛而缺陣,夏訓時又出現肩膀發炎的情形,導致調整進度落後。他今年初登板是在美國時間9月16日,當時漢默斯先發面對金驚隊僅投3.1局失3分,最後吞下敗仗。

大聯盟官網報導,漢默斯告訴教練團他的肩膀力量不足,無法在明天先發對馬林魚,隨後他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勇士對也把漢默斯從季後賽的40人名單中移除。

勇士總管安索波洛斯(Alex Anthopoulos)表示,「Cole清楚他自己以及他的身體,當球員說我無法上場時,你是要相信他的,這不是你想嘗試說服選手去投球的事情。」

今年由於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賽季縮水成60場比賽,漢默斯按比例只能領到約67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

勇士36歲左投漢默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