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滿好球帶判決遭趕出場 吉總爆氣飆罵主審

2020/09/22 11:09

費城人總教練吉拉迪(右)向主審抗議,最後遭驅逐出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今天在客場迎戰國民隊,第3局費城人打者昆恩(Roman Quinn)抱怨主審好球帶,遭到驅逐出場。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也上場抗議,同樣被趕出場。費城人隊最後以1:5輸球。

第三局昆恩在球數2好3壞時,面對一顆偏低的球沒有出棒,主審卻判好球、拉弓三振,讓昆恩難以置信,向主審瓦倫泰(Junior Valentine)抱怨,先是被警告後,昆恩離開打擊區走回休息室時又持續碎念,遭到驅逐出場。

吉拉迪這時上場和主審理論,隨後也被趕出場,他這時爆氣嗆裁判,「這場比賽對我們很重要,你需要做得就是判出好球。」他離開時還不斷飆罵髒話。

費城人總教練吉拉迪(右)向主審抗議,最後遭驅逐出場。(今日美國)

吉拉迪賽後表示,「讓我難過的是為何要驅逐一個要離開的人,這真的讓我感到困擾。裁判必須理解、要更有耐心。」他提到,有時候選手比教練和總教練更需要留在球場上。

費城人隊輸球後,戰績27勝27勝排在國家聯盟東區第三,目前暫時排在國聯季後賽種子第八、也就是國聯外卡第二的位置。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