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飯店慶祝晉級隔天被藍鳥狙擊 洋基遭紐媒洗臉

2020/09/22 11:58

金恩(右)今先發表現不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拉出一波10連勝高潮的洋基,繼昨天慘輸紅襪後,今作客藍鳥,在小將金恩(Michael King)2.2局就失5分退場下,終場以5:11敗北,賽後也遭到紐媒檢討。

洋基昨靠水手輸球晉級季後賽,賽後球隊在水牛城飯店慶祝,拉梅修(DJ LeMahieu)向記者透露過程,表示教頭布恩(Aaron Boone)向大家恭喜,但也表示「還有很多任務需要完成」。

洋基今派出金恩先發、他在3局遇上亂流,被敲4支安打、外加1次保送,一口氣失掉3分,隨後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接替登板,又讓小葛雷諾加上二壘安打、2分都得記在金恩帳上;羅艾西加下一局續投也沒能壓制藍鳥打線,一口氣再掉4分(3分自責分),讓洋基4局打完就以1:9遠遠落後,接著只能一路苦追、塔克曼在9局雖敲出清壘長打,但終場還是以5:11吞下二連敗。

《紐約郵報》今就撰文指出,布恩昨晚口中說的任務,其中一個包括爭取更好的季後賽席次,但若洋基剩餘的6場比賽的表現都像今天如此低迷,「以這樣的方式進入季後賽會很難看。」

洋基落敗後戰績31勝23負,在美聯季後賽名列第5種子,對手將會是第4種子雙城,首輪3戰2勝的外卡系列賽,順位在前的種子將會擁有全部的主場優勢,因此對於洋基來說,勢必得在剩餘的比賽提高自己的種子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