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奇控衛掌籃網兵符出奇招 要讓KD打5個位置

2020/09/22 10:43

奈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名人堂控衛奈許(Steve Nash)接掌籃網隊兵符,並於近日在節目上透露新賽季使用2大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厄文(Kyrie Irving)的方式,更表示將讓杜蘭特在場上5個位置都打。

奈許表示,「他們兩位都是非常難以防守的球員,1對1很難守住,杜蘭特的運球能力非常好,傳球也是,對身材小的防守者會非常棘手,這是關於他打控衛的部分。至於打中鋒,杜蘭特有強大的縱向防守能力,打小陣容時可以使用。」

他表示,當然不是讓杜蘭特整場比賽只打1個位置,而是根據情況隨時變動,當然這也要獲得杜蘭特的同意。

根據《紐約郵報》指出,杜蘭特近日特別澄清,籃網隊新教頭人選並不是他授意的,「我沒有選擇教練,我只是與厄文一起支持新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