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0勝2敗金塊又傳悲報 受傷主力鋒衛難以歸隊

2020/09/22 11:23

巴頓(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冠軍戰,金塊隊目前以0:2落後給湖人,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今天又指出,受傷的主力鋒衛搖擺人巴頓(Will Barton)很高機率無法在系列賽歸隊的消息。

巴頓在例行賽場均33分鐘出賽,能得到15.1分、6.3籃板、3.7助攻、1.1抄截,三分球命中率為37.5%,是金塊主力得分手之一,然而在比賽因疫情中斷前缺賽7場,然而復賽後不久就因右膝傷勢離開泡泡園區。

而即使巴頓趕在系列賽結束前歸隊,還要等到隔離結束才能重回球隊,就算金塊晉級總冠軍戰也很難趕上。不過金塊隊友在季後賽的表現相當爭氣,靠著J.穆雷與約基奇聯手,連續兩輪都上演1勝3敗的大逆轉,一路挺進隊史自2009年來首度的西部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