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倫納多肩傷提前關機 洛磯生涯將成追憶?

2020/09/22 11:22

艾倫納多進入傷兵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隊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今天因肩膀傷勢被球團放進傷兵名單,賽季確定提前結束。

今年賽季縮水只剩60場,洛磯當家球星艾倫納多還在季初還因主場較有力於打者、被官網點名有望成為「四割男」,但實際表現明顯不如預期,出賽48場、打擊率僅2成53、8轟、OPS+僅84,不及聯盟平均。

事實上,艾倫納多從7月開始就深受肩鎖關節發炎所苦,在洛磯目前與外卡席次還有3場勝差、晉級機率不大之下,與球團達成共識、決定提前關機接受治療。

除了本季不會再看到艾倫納多出賽外,他下季重返賽場時身上是否還披著洛磯球衣也引發美媒關注,上個休賽季這位明星三壘手的交易就傳得沸沸揚揚、這個冬天洛磯恐仍會將他擺上談判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