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御前侍衛板凳出征 JR史密斯樂當湖人氣氛大師(影音)

2020/09/22 12:25

JR史密斯與詹姆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冠軍戰G2,湖人昨靠著A.戴維斯的絕殺三分球擊敗金塊,老將JR史密斯(JR Smith)雖沒上場,但在場邊的慶祝卻意外吸引網友關注。

影片上看到,當A.戴維斯投進致勝球之後,JR史密斯第一個衝上去,跳得老高想與AD來個空中碰身體慶祝,然而卻剛好肘擊了AD的臉,JR落地之後,又被衝上來的「詹皇」詹姆斯給一把推開,詹姆斯趕著想要和AD慶祝。

此外,另一次卡盧索飆進三分球,和詹姆斯進行空中撞擊慶祝時,JR史密斯竟也想衝上去想一起撞,不過又是一次和空氣碰撞。

作為詹皇的老隊友,JR史密斯本季以底薪加盟湖人,頂替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的缺,雖然JR進入季後賽只在垃圾時間上場,不過他在板凳席上散發出的精神渲染力不在話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