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肯定陳連宏二軍「魔鬼訓練」 統一獅對新秀還有新計畫

2020/09/22 12:40

統一二軍整合教練陳連宏。(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二軍賽程昨天結束,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為了支援一軍戰力,二軍仍會繼續操練並安排比賽,除了肯定季中加入的二軍整合教練陳連宏,更宣布將針對新秀安排新的冬訓計畫。

獅隊目前戰績暫居下半季第一,二軍賽程則在昨天以6:13不敵味全龍之後全部結束,領隊蘇泰安也提到目前二軍的訓練計畫,「二軍賽程雖然結束,但二軍的訓練不會間斷,我們也計畫找其他球隊比賽,用以賽代訓的方式,希望能夠隨時支援一軍戰力。」

由於獅隊在今年選秀補進林子豪等10名新秀,因此關於農場體系的訓練方式更是關鍵一環,蘇泰安也表示日前教練團在開會討論之後,針對新秀提出為期為3週的冬訓計畫,朝體能、技術訓練及室內教育課程3方面著手,在秋訓結束後,就會開始進行。

對於7月1日加入二軍教練團的陳連宏,蘇泰安也予以肯定表示:「他是真的很嚴格,球員剛開始會有些吃力不適應,但目前是慢慢看到成效,包括(潘)傑楷日前剛升一軍就開轟還敲出關鍵三壘安打,也是感謝陳連宏教練的指導。」獅隊一、二軍教練團會針對不足之處進行溝通,陳連宏則是配合一、二軍總教練林岳平和高建三的作法,對球員進行指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